渔舟晚(不授权转载)

老婆@雁惊寒

【寒故】咕咕会不会夸别人好看呢?

 众所周知,宋居寒对自己的脸非常自信。这本来是件好事,但是网上越来越多的人说何故看上他就是为了他的脸,甚至还有说什么“宋居寒虽然愚蠢但实在美丽”的梗,气的宋居寒一天没吃下饭。


  何故比他还生气呢,电脑开启,登上备用的微博小号开始反黑,从“如果宋居寒这样二十岁不到就获得国际奖项的人也算愚蠢那您又算什么”到“说宋居寒脑子不行之前先把他歌单删了还有建议您多用脑子思考哦不好意思我忘了您可能没有,”一路过关斩将,在黑粉堆里如出入无人之境。以自身清晰的逻辑冷静的情绪准确地表达明确的嘲讽骂退了一帮黑粉。


  半小时后,何故站起来喝了口水,宋居寒在厨房里煮小馄饨,听见他起身的声音抓着汤勺就出来了。  


  “累不累?小馄饨马上就好!”


  何故摇摇头,唇角带了一点弧度:“没什么累的,教育小朋友们罢了。”  


  鸡汤小馄饨吃的人肚子暖融融的。宋居寒懒洋洋躺在何故腿上和他闲聊,说起最近要进山拍一个公益短片,何故说什么样的。宋居寒开玩笑说到时候可能会打扮成野人的样子。


  何故摸着宋居寒卷发的手都不动了,沉默了一秒钟后说行,好的。  


  宋居寒状似无意地问:“那到时候你去探班?”


  何故不过是没立即应下就被宋居寒挑了错处,给小松打电话说要绝食。 


  小松叹了口气,安抚道:“寒哥你长得那么帅,就算扮野人也好看的跟天神下凡似的,你不用担心,故哥不可能嫌弃你的。”


  宋居寒冷哼一声,趁非要拽何故来听一听小松的客观评价。何故听了两秒笑了。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呀,你本来就很帅的。”


  宋居寒皱了皱眉,对于何故哄小孩似的语气有些不满,追问道:“那要是你遇见长得比我好看的,你也会夸别人吗?”  


  何故摇了摇头:“别人有别人的爱人去夸,我只夸我的宋居寒。”


  于是十分钟之后小松又接到了宋居寒的电话。大明星语气里是掩盖不住的得意:“不绝食了,晚上要吃八菜一汤。”  


  小松:“?”


  就不是很懂你们小情侣。


评论(7)

热度(4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