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舟晚(不授权转载)

老婆@雁惊寒

【洛温】小辉哥被劫持?洛羿疯了

是谁想看黑化洛羿来着?写了~


 婚后的洛温依旧甜蜜,每天早上洛羿会把早餐放在爱人床头,再亲亲他的额头去上班。而温小辉一般是睡到晌午,起床吃保温好的早饭,期间他的视频通话就没有断过,洛羿开着会的空隙也会瞄他一眼,看看温小辉有没有认真喝水吃饭。


  温小辉不但吃了饭还乖乖的吃了水果呢。他吃完了略微收拾了一下,说要去洛羿公司找他。


  洛羿弯起眼笑了笑:“今天有点热,小辉哥你还是别来了,在家里看会电视剧,晚上我们吃火锅好吗?”  


  温小辉整个人躺倒在沙发上,细长白皙的腿随意地晃了晃,热的洛羿喉头微动他却悄然不知。他看着洛羿认真处理工作时候的侧脸,心里软的不行,心想我老公怎么那么帅啊?


  不行了不行了,再看下去要花痴死了。温小辉脸红扑扑的,对洛羿说睡觉去啦,实际上去换衣服了,一会一定要和洛羿在办公室贴贴。  


  然而他出门的时候却并未发现,有一辆黑色的车在后面悄悄地跟着他。他当然是自己开车去的,路上的时候还在和李程秀抱怨今天路况不好,后面还有个傻逼车要别他,别不过他都不敢上前来。


  李程秀向来是顺着毛摸他的,闻言笑笑:“因为你车技好,他们自惭形秽了。”  


  这话听的温小辉舒服的不行,眼看着快要进入洛羿公司的那条路,温小辉却突然发现有车超他并且把他逼停了。


  李程秀最后只听见了一声:“啊,你哪位啊?不是不是...你们想干什么?”  


  声音里的惊恐已经明明白白透露出来了,吓得李程秀手机都快掉了,直叫小辉,但是对面一点反应也没有。


  几秒钟过后,电话被一个男人接了过去,对面使用了变声器,说想要温小辉的话就让洛羿看着办,他当然知道要联系谁。  


  李程秀慌得赶紧给邵群打电话,邵群敏锐,知道应该是洛羿得罪了什么人。他速度很快给洛羿拨了过去:“Adrian应该是让人绑了,刚刚我老婆打电话说他失联了。”


  电话那头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传来。  


  洛羿起身的速度过大,带翻了椅子,他脸色黑的不行,迅速回忆了一圈,没觉得最近有得罪什么人,只是...最近拒绝了一个合作。


  对面的老总以前是混黑道的,说话做事有股子匪气,这件事应该和他脱不了干系。  


  洛羿按住额头不断跳跃的青筋,找出对方老总的联系方式拨打过去。


  那边是一片嘻嘻哈哈的声音。洛羿的耳力很好,还听见了一个呜咽的声音,旁边一堆人围着他嘻嘻哈哈的,还有人说他是娘们。  


  此时洛羿的脸色已经非常恐怖了,手指因为过度用力而泛白。对面的老总却似乎很享受他的沉默,挑衅道:


  “洛总,之前我说合作你不同意,现在我不想合作了。拿五千万现金来,不然你的小情人断手断脚可就不关我的事儿喽!”  


后续彩蛋1000~

评论(14)

热度(1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